close

IMG  

隨著身邊晉身媽媽的女生朋友越來越多,我也有機會吃到不同的彌月蛋糕。大部份蛋糕都很好吃,但由於我的記憶跟金魚差不多一樣短暫,所以大部份吃完後沒有什麼印象,有時甚至忘記自己曾經收過某某人的彌月蛋糕。分享食物實在不是我擅長的,畢竟我的志願是走旅遊部落客,我知道美食部落客吃飯的時候都要先等相機拍完一輪才准動食物,像我這種沒耐心又愛吃的人做美食部落客根本就是會失敗 - 誰要看已經咬一半的漢堡或是只剩下蔥花的燒肉呢?

總而言之,如果我會寫關於吃的,肯定只有兩種情況:

1. 好吃到我要落淚真心推薦掛出「艾莉保證」,看在我這張嘴也是嚐遍各地美食的份上,大家請相信我!

2. 明明是網路超級推薦,但其實根本就是個大地雷,吃完以後只有無言想默默離開的感覺。這時候,為了避免更多人受害,我被賦予了重大的使命就是要幫助廣大網友釐清事實!

既然我如此挑,大家就知道我接下來要介紹的蛋糕一定是萬中之選。有在物色彌月蛋糕的媽媽們,請務必直接放上到妳的final list。這個超好吃超推的蛋糕就是老爺大酒店裡老爺烘培坊的「夏威夷果仁蛋糕」。老爺不算高調的飯店,而且一般人在找蛋糕都是搜尋關鍵字「網友大推」或是「第一名彌月蛋糕」等字然後就會出現一堆業配文。很少人會想說買蛋糕要去老爺裡面的烘培坊買 (也太隱藏了!)。妳可能會想說哪有可能那麼好吃?事實就是這已經是我兩個月內第二次收到它,而且以它的價位來說,這些爸媽們為了滿足身邊親友的口慾還能這麼不手軟,大家可想而知他一定很厲害。照片勝過千言萬語,直接放幾張照片來看比較快!

老爺大酒店蛋糕

IMG_9291

IMG_9290

IMG_9293

第一次收到時,看到整個蛋糕上都是滿滿的夏威夷豆,想到的不是有好吃,而是「鮮奶油加夏威夷豆根本熱量破表吧!而且這麼多奶油會好吃嗎...」。這樣看不太出來有多少鮮奶油,看一下側面就知道..大概蛋糕一半都是奶油!

 

IMG_9295

 

通常我這種愛吃戚風蛋糕的人比較喜歡扎實的海綿蛋糕,但是由於他們的鮮奶油實在太好吃,吃下去時,奶油與濕潤的海綿蛋糕立刻在口中化開向四面八方游去!而且口感比較綿密與一般傳統蛋糕的白色鮮奶油較輕盈不同,所以我特別上了官網查詢為什麼它這麼厲害。

以下是來自官網的敘述:

特製濕潤口感海綿蛋糕,層層包裹融合法國頂級無糖鮮奶油、特製香草布丁餡及澳洲進口夏威夷果仁,表層再以鮮奶油及夏威夷果仁裝飾,讓果仁香脆的口感融入香草布丁餡的順口香滑,深受國家級元首的青睞,也是人氣最高的蛋糕。

身為烘培坊裡面最貴的蛋糕 NT.520 絕對可以被合理化,因為我看到關鍵字「國家級元首」了!!! 哈哈哈,是哪個國家級元首青睞我好好奇喔!?可是官網怎麼沒有寫,網路上也查不到。我突然想到背書就是這麼一回事,任何產品只要放上名人或是大官的照片或是簽名,不及格立刻變及格,60分立刻變100分好厲害!如果沒有簽名或是照片,起碼文字上也要帶一下,就像我看到官網這意敘述時,馬上有種「英雄所見略同」的感受!

雖然到底是哪個英雄我完全不知道?!身為行銷人,這種文字創造的魔力真的值得研究。也許我以後應該在部落格前面加上「大師推薦」之類的,想必在讀者成長人數上會有顯著的效果。最後送上一張我剛才又忍不住跑去切了一塊的照片,強力建議這種好東西要與多人分享,不然就會像我上次一樣一個人兩天內吃完一條後體重直接爆衝2公斤。

IMG_9296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