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0

上週末由於不想再跑東區Customize好滴咖啡弄那幾間去到爛的咖啡廳,印象中每次不經意走靠近市民大道那裏好像還有很多選擇,於是跟朋友約了在Primo餐廳前面,想說應該很快會發現其他咖啡廳。沒想到都快走到了敦化南路還沒看見,最後在忠孝復興站附近離市民大道隔一條的巷子裡發現了A House咖啡。

IMG_7511

下午1點半,整個咖啡廳只有我與兩位朋友。比起Customize,A House實在很樸素。不過由於下午的陽光將室內照的透亮,我直覺在這裡坐一下午應該也很舒服!印象中,經營的是幾個年輕人。靠近Bar台的地方還擺有許多問文藝活動的宣傳品。牆上還掛有許多音樂團體的簽名照,想必主人也是熱愛音樂之人吧!

來有個女孩自己進來了,坐在靠牆邊的角落就逕自讀起出來。突然覺得A House明亮的空間其實也非常適合一個人來這裡看書或是工作 。

IMG_7514

菜單上除了有輕食外還有許多單品咖啡,價位約在200元一杯。Bar台邊也放了許多啤酒,想必晚上這裡搖身一變會成為更放鬆的空間吧?

最後因為看到了推薦的LP黑膠咖啡 (160元),便不假思索的直接點了一杯。咖啡上的糖烤到親黃色酥脆。我輕敲了幾下便沉進底下的拿鐵咖啡裡。也許是因為咖啡廳沒有滿,也沒有被提醒早已在其他咖啡廳是規定的「用餐時間限制」。

下次想在東區找間如此寬敞明亮又不會吵鬧的咖啡廳,推薦 A House值得一試。

IMG_7512

IMG_7520  

A house: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電話:(02)2778-8612,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 13:00-23:00 、   周六 ~ 周日 10:00-23:00

公休日: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二

有Wifi,插頭

Screen Shot 2015-04-21 at 下午10.24.24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