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11最近Campus Cafe好像很紅,艾莉也是莫名其妙被朋友拉去吃的。說老實的,Campus Cafe地點有點尷尬。它剛好離兩個捷運站-市政府站跟南京東路站都很遠。所以艾莉是從市府站走過去,大概也花了15-20分鐘有的。不過這間還是覺得可以推薦一下,原因當然是因為食物美味,價格公道。

很多人都覺得美國消費很高,但其實艾莉反而覺得台灣,特別是台北消費才高咧~ 一杯咖啡都要150,根本就是美國行情啊!!但台灣的普遍薪水明明就只有美國1/3左右...到底為什麼大家購買力都這麼強?

好了,反正重點是這間還算是很有良心的餐廳。老闆據說也是來自加州(是不是謠言我就不知了),不過艾莉一走進去就很有美國的熟悉感 。餐廳裡挑高寬敞,簡單木頭桌子配上紅磚牆柱。典型的加州咖啡廳的造型!!


DSC02513

這邊的點菜方式是先在櫃檯結帳好自已要的東西,然後自己拿刀叉水杯等。不知道為什麼,台灣最近這幾年餐廳業者為了宣揚自己"不收服務費",居然就真的連基本的服務都免了,吃完還要自己送餐盤到集中處。美國雖然是個要付小費的國家,但是如果多付小費可以享受到更輕鬆的服務品質,我很願意啊!!

DSC02512

campus-cafe-taipei

Menu上供應東西不少,不過有些東西很明顯來晚了就沒了!!(還是他們根本決定永不供應了?)

艾莉眼尖,看到這邊的啤酒相對其他地方便宜很多! 比利時啤酒Hoegaarden居然只要140,記憶中好像大部分地方喝啤酒都要200以上,害我每次都想直接坐在7-11前面喝一喝就好了...

最後點了牛肉帕尼尼Panini跟現榨柳橙汁。大約花了台幣300。Okay啦!

DSC02515

Panini沒有讓我失望,牛肉很嫩很好吃。起司給的夠多,所以吃起來蠻有飽足感的。柳橙汁又有點令人失望,喝起來水水的,它畢竟也是個一杯100左右的柳橙汁啊。老闆可以再大方一點。

DSC02520  

牆上裝飾放了一推書籍還有模型,不過應該沒人仔細再欣賞這些東西吧。

DSC02516

CAMPUS CAFE

電話: 02-2742-3438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