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15每次去咖啡廳最討厭的就是聽到 "我們沒有提供充電喔?"。咖啡廳不就是要讓人舒舒服服坐在裡面用電腦喝咖啡享受午茶時光的嗎?每次遇到這種咖啡廳,我都打定主意下次不來了。可是如果你遇到一間是跟你說"使用電源多收20元"那怎麼辦?我原本打定主意以後不來了,但是東區好咖啡廳不多。值得介紹的也少,但是這間還是還是值得推薦一下! 這間適合聊天,不適合要拿出電腦的場合!!

 

其實店裡面在日本咖啡廳裡特別的質感,也許是因為用木板條及照片裝飾牆面,雖然咖啡廳不是很大間,但是微黃的燈光讓室內感覺很舒服。儘管這邊咖啡按容量算起來不算太划算阿,不過這邊是東區,自然不能對價格太苛求。點了一個藍莓貝果90元。嗯...除非你肚子很餓,否則還是不要花90元點好了..有點空虛。

DSC02613

DSC02614

DSC02622

DSC02623  

這裡真的很適合讀書(帶一本書來),或是朋友們聊天。樂樂咖啡前面是兩排適合單人的長條桌,後面則設有沙發適合朋友坐下來聊天。

DSC02618

DSC02621

 

DSC02626  

延伸閱讀: 裝潢很美式的義式餐廳 Campus Cafe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