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開箱

最近這10年敗強國人所賜,幾乎對所有奢侈品都呈現大量需求的狀態下,Chanel的價格自然水漲船高。最近這幾個月一直有想要換皮夾的想法,畢竟我的LV長夾也用了5年,當初的嬌貴粉嫩全無,只剩下比我臉還嚴重的暗沉與擦不掉的髒污。有時我甚至在高級餐廳時,不好意思讓它出來見人!是時候該讓它光榮退休了。

不過由於我本身物質慾望不算高,也很少看到我非常喜歡的包。我想應該是年紀到了,要不就是我被歐美部落客洗腦洗得太成功,我居然這兩三年對Chanel開始有好感了。不過我今天寫的Chanel開箱文可不是勸敗文喔~待我繼續說下去就知道了!

雖然其實我從2013年就在觀望,但是Boy Chanel包自從2014年11月先從3,200歐元 漲到 3,700歐元,今年年初又漲到4,450歐元,不過短短兩年居然已經漲超過28%,2014年如果在歐洲買大概還不用12萬,現在的平均則要15萬上下 (還好因為歐元也跌)。說真的,我下不了手(一定是我賺的還不夠多啊!!!)。雖然有時會很衝動想買個Jumbo之類的,但心裏總有個聲音跟我說:「Come on~ 這又不是藝術品有絕版的問題」,冷靜思考後就會跟自己說以前都沒買到了,現在才要花更多錢錢買實在太蠢了。」除非我年終領3個月不然不准想!

總而言之呢,我這次買的這款Boy Chanel長夾市面上已經很少了,所以當時英國Chanel櫃員找了一陣子才找到。台灣Boy Chanel兩折的價格是台幣3萬元,不過因為比較稀少的顏色台灣已經缺貨了,所以這一款在台灣私人賣家大概叫到台幣35000。在英國退稅前是620英鎊,當天刷卡英鎊兌台幣的匯率大約是43.5,所以退稅前約27500左右。其實自從Chanel調整全球的價格均一化後,除非退稅否則差距不算太大。

言歸正傳,我後來沒有買經典款的黑色長夾完全是個人喜好的問題。雖然經典款最耐看又不怕髒,但是就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買經典款,所以撞包的機會真的非常大。我總覺得撞包撞衣這種事最尷尬。偶而遇到一個朋友還會覺得英雄所見略同很開心,如果身邊越來越多人都買一樣的包款,實在很像背書包。然後我這人又是藍色控,所以在網路上看到有這一款顏色時就立馬引起我的注意力!立馬決定買了!

任何一個女人看到都會開心的山茶花

Chanel開箱

Chanel的保護套是黑色絨布,另外會有保存手冊。

香奈兒長夾

 

DSC00687.jpg

所以我到底是買哪一個呢?!鏘鏘鏘~就是它啦!一樣是菱格紋還有Boy包邊上特別的壓條設計,另外再配上淺金色的雙C扣 (事實上我看好久、它淺的很像銀色)。

Chane長夾.jpg

簡單的兩折式。打開來可以放8張卡片。除了右邊的鈔票夾層,以及零錢袋外還有4個暗袋。聽起來好像空間很大,但其實千元大鈔放進去有點緊! 事實上,Boy的尺寸比一般的Chanel長夾還要短一點點。我安慰自己:「要學習貴婦只要隨身幾張鈔票,其他刷卡就好...」再來就是因為兩折的本身因為很秀氣,所以整個包是很扁的,我發現我必須要把先前的皮夾內的卡片拿掉一半才有辦法不在一天內就讓自己的皮夾爆炸...

香奈兒內夾層

Boy Chanel皮夾

最有趣的是,經典款的事實上在側面會有很深的內夾層,但Boy的沒有!知道要買的時候我完全忘記確定有沒有這內夾層(不然拿來當不常用的外幣的夾層很好用!) 。還有就是比起我舊的LV長夾全部100%都是真皮材質,Chanel的皮夾往往內層則是使用便宜的尼龍布。可能是因為以前有上過製作皮的課程,所以看到皮夾用了一般精品不會出現的尼龍布會皺一下眉頭。不過雖然沒有經典款的內夾層,我還是很喜歡這款的外型,畢竟很少看到有人在拿Boy Chanel的皮夾!所以一拿出去朋友看到都會忍不住借來看看~ 不知道這個長夾又會陪伴我多久呢?好好奇啊!!

 

香奈兒Boy Chanel長夾

比起動則好幾萬的大包,我覺得Chanel的長夾真的是很好入手的。而且皮夾一定要選自己很喜歡的,畢竟皮夾是很隨身攜帶的。如果拿著自己喜歡的皮夾,基本上每次掏錢時明明應該是心痛的時候,會因為看到心愛的皮夾而忘記心痛的感覺耶!是不是很神奇!!
 
 
 
 
White and Green Quotes Book Literature Facebook Cover (1).jpg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