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莉

是說下午茶都已經結束了我才分享文章好像有點太慢,顯然這篇文章只能分享給事後想查查看Alice and Olivia在台灣辦過什麼瘋狂的聯名活動的愛麗絲迷。拉著我去吃的是每季都會固定在國外網站買Alice + Olivia衣服的艾蜜莉小姐。艾蜜莉本人自豪的是她每一件Alice + Olivia的衣服都不超過100元美金,甚至有時上衣超過美金50原都要猶豫一下(也就是說非常會上網趁折扣下來時眼明手快跟菜市場搶大蔥的大嬸差不多)。不過她的話我還是保留三分,畢竟我怎麼從來就沒有搶到過美金50元又好看的Alice + Olivia呢?

離題了,反正走高級路線的Alice and Olivia一定不可以辦在與身份不符合的地方。看來看去也只有充滿最多口袋最深的觀光客的集散地101 是首選。直接坐手扶梯到4樓中庭就會看見Sweat Tea 與Stay 兩間咖啡廳。想必貼心的在四樓設咖啡廳是為了方便逛街逛到腿痠們的貴婦們休息以便再繼續貢獻業績吧?

你看桌上還放有套餐的內容,以及搭配本次秋冬主題的新裝發表。這次吃的下午茶套餐是1200元加一成服務費。1200元的下午茶套餐在台北算是比較貴的,所以我很期待,雖然知道應該不是三層式的下午茶,但是Alice + Olivia是美國品牌,份量一定不少(這推理到底是如何來的我至今還是覺得匪夷所思)。我中午刻意少吃就為了這一頓限量下午茶!看看連餐巾紙都印上可愛的Stace Face,就覺得這一頓Alice + Olivia特別與米其林三星主廚,Yannick Alléno旗下的甜點茶品沙龍品牌Sweet Tea合作的下午茶一定非常的厲害!

然後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服務生為我們送上那一盤由法國主廚 Alexis Bouillet 設計的甜點。看看那馬卡龍還印上了Stace Face,果然是賞心悅目,就是要讓女生說「好可愛!!!」。但是飢餓的旅遊部落客很快就察覺事情的不對勁~ 「另一盤呢?」我抓住服務生緊張地問。「喔,不好意思兩人份就是一盤喔,不過等一下還有鹹點。」原來還有鹹點,我擔心太多了!

結果鹹點上來了,我跟艾蜜莉也驚呆了!

只能說長相普通的三明治配上樂事的洋芋片整個就很馬虎!不過由於我的肚子實在太餓了,雖然我本人覺得洪瑞珍都大贏這三明治,我還是非常迅速得把鹹點解決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畢竟Alice + Olivia配合的是甜點師傅,而不是製作7-11三明治的師傅們。

還好甜點雖然少得可憐,卻也非常好吃。我不禁懷疑Alice and Olivia的下午茶份量如此之少是否也是為了維護奢侈品之「物以稀為貴」的準則,來兩份我們可能就不會如此細心品嚐,並且對盤上僅有的6個甜點加以品頭論足讚賞一番。

限量這兩個字,就像是躲在神燈裡的精靈一樣,充滿魔力,吸引人上鉤。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