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giftbox  

我自認不是個非常愛買包的人!大多數時間我都在旅行,而且上山下海的行程根本就不允許我帶任何一個名牌包上場 - 妳能想像去登山時,看到一個女孩兒單肩背著Prada 或Chanel上場嗎?這麼智障的行為我只有發生在一次「自以為很輕鬆,但其實根本就是單肩背著Prada在黃土飛揚的大峽谷裡攀爬的旅行經驗」。

Sedona  

*一整個把登山當逛街完全沒進入狀況的我 

我一直是那種如果真的看到非常喜歡的,我才會一定要買。不知道是天生反骨還是獅子座愛與眾不同的個性,讓我常常對大家都有的比較沒有感覺。就好像Boy Chanel是個人人都愛的包!但它一直不在我「現在就必買」的名單之上,當然啦,我不可否認好多次我都因為衡量後還是覺得20萬應該要拿去旅行才對而放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發現如果買了一個雖然喜歡但沒有朝思暮想的包,買完了以後我也不會覺得多開心。我的LV EVA Clutch包就是這樣的例子,買完了後我就把她打入冷宮。真是浪費錢~

後來這兩年,Rebecca Minkoff的Mini MAC與 MAC都敗好萊塢明星所賜爆紅了起來。本我興高采烈的也跑去買了mini MAC,結果卻在買的一週後投降發現我這人就是如何精簡也無法把東西縮減到MINI裝得下的容量,每次要帶MINI出門都要把皮夾東西拿出來再放到mini裡面,沒幾次我就放棄啦!就這樣,明知不好看我也只能退而求其次換成帶MAC到處跑。 

 

10153306_10102948830521898_896504251111193484_n

不過這兩年迷你包當道,各大設計師都出了皮革成本只有原本的一半,但是價格沒有因此減半的迷你包。隨便看一下2015年春夏最新包款,似乎都是以前大包的迷你版!Oversized已經不流行了,大家暫時把大包藏在衣櫃裡,別讓它出來見人了。(記得要放乾燥包阿~艾莉好幾個包都因為太潮溼發霉了>< )

minibags  

*左上 3.1 PHILLIP LIM Mini Pashli Satchel    中上CHLOE Marcie Mini Satchel with Strap   右上 REECE HUDSON Rider Mini Bag 

*左下 GIVENCHY Mini Pandora Messenger 中下 VALENTINO Mini Rockstud Crossbody    右下 BALENCIAGA Metalliac Classic Edge Mini City

 很明顯這是在說明,迷你包還要再紅個兩年。也因此,我默默的又開始關注小尺寸的包。原本我就一直都有興趣的YSL在Hedi Slimane帶領下,特別是2013年大動作將YSL改為Saint Laurent後,整個品牌強悍的風格就深深吸引我啊!當越來越多品牌不求長進只會加入卡通元素裝可愛希望能夠拉攏年輕族群時,Saint Laurent不為所動,堅持回到當時Yves Saint Laurent簡約前衛的初衷 - 應該就是這種任性吸引了所有喜歡YSL的女性,某些程度上Saint Laurent的設計代表了女性追求獨立成熟的思維(如果看過聖羅蘭電影的各位應該會再同意不過了!)總之,在幾款經典的款式裡我很快就找到我的愛了!

  YSL Monogram chain bag.jpg  

YSL Saint Laurent Monogram Chain Wallet 

售價 歐元 995 

尺寸: 22.5 X 14.0 X 4.0 CM

我的天啊!!這個斜壓紋荔枝皮紋鏈帶包我一看到它就愛上它了!Saint Laurent的包很神奇,大尺寸一點的拿起來貴氣感會非常重而且我常常覺得好像是要去上班開會一樣。不是說我不想要大的,不過如果要週末出去吃飯喝酒帶個肩背的實在比較適合。大部份的Saint Laurent包都是素面的,也因此這一款黑色斜壓紋賣得非常好!聽說台灣一下就賣完了。還好我速度快,趁巴黎還買得到時趕快入手!而且2015年歐元大貶,簡直就是去歐洲去法國必買。

Saint Laurent的盒子與防塵袋都非常簡單俐落。不知道為什麼比起LV的盒子,我對YSL的低調的黑底盒非常有好感。

YSLgiftbox  

這一款的包型比一般長夾還要大一些,所以其實對我來說很完美。以往YSL的包都是不壓紋的,因此這一次經典的YSL logo字樣搭配V型壓紋的設計讓一系列的包都很搶手! 現在連法國的官網上都買不到黑色的了!

拿掉鏈子就變成clutch手拿包的概念,當然也是可以直接拿來當長夾使用。

YSLmonogrambag

我試放了一些卡片、鈔票還有口紅與粉底在裡面,前面還放了iPhone 6,居然放的下!這樣代表我晚上出去跑趴可以不用擔心包包太小不夠放!

saintlaurent_chain_wallet

側面看起來也沒有因為裡面放了化妝品而爆開。看來她有機會成為我2015年上半年最常帶出去的包!

YSLwallet  

最後就是讓大家看一下它背起來的樣子!自己都忍不住要說背起來好好看喔~

11073753_793368517422205_2057216428_n  

 

 延伸閱讀:我也來Boy Chanel長夾開箱文好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