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_couture_spring_summer2012_campaign2_thumb  

是的,我永遠的摯愛與第二個家洛杉磯就是個充滿棕櫚樹與陽光的城市。走在街上總是可以瞥見不少不論是最新款的Maserati跑車或是70年的Buick復古大車。他是Hollywood群星雲集的地方。在平日的午後,你在轉角的咖啡廳可能撞見Mila Kunis。在半夜24小時的Ralphs超級市場會遇到戴著眼鏡的Amanda Seyfried素顏出門買洋芋片。諸如此類的事幾乎是每個住在洛杉磯(特別是西區)的人可以告訴你他們自己遇到大明星的經驗!

所以,去洛杉磯LA要吃什麼,玩什麼,看什麼,買什麼??

與其翻遍各雜誌或是旅遊部落客的分享,來自加州的Juicy Couture在今年特別出了一本LA指南。原本上次艾莉去的時候,只有紙本的送給VIP(請容許我不要臉的叫自己VIP)。看到自己心愛的店都在這本小小的旅遊書內,心裡真的很感動。好像只有這本書才懂我!

這是截自小冊子裡的一些分享:

 

x91_Juicy_Final_new_7_ax91_Juicy_Final_new_7_bx91_Juicy_Final_new_8_ax91_Juicy_Final_new_9_b  

x91_Juicy_Final_new_13_bx91_Juicy_Final_new_14_a  

不管是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的Melrose Art Village復古二手市場或是因為明星愛逛而聲名大噪的Kitson,甚至是因為電視劇Entourage我家也有大明星而爆紅陸續開了好幾天分店的Urth Caffe,甚至是在Rodeo大道旁也是明星愛去的The Ivy餐廳等。我光是隨便看了幾間就知道這裡面的店都是只有"達人“才知道了!

x91_Juicy_Final_new_17_ax91_Juicy_Final_new_21_b

而且這本旅遊導覽不只教你要去哪吃,哪逛,還告訴你要去哪裡玩! 豪華遊艇與名車還有豪宅最多的Newport海灘當然也在介紹中。或是想朝聖洛杉磯實境秀LA INK裡有名的刺青店Glamorous Ink看看裡面刺青師傅的好技術。

x91_Juicy_Final_new_23_a  x91_Juicy_Final_new_24_b  

現在Juicy Couture決定佛心來著將整本書內容放上網!這代表,你就算忘了帶書出去,只要記得電腦裡有艾莉的連結,就還是可以找到這本書裡面介紹的超過50個特色景點!

連結就在這 Juicy Couture LA Guide  點進來來一探究竟,以後不用再問艾莉去南加州要去哪啦!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