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裡不知道堆了多少的指甲油,從年輕時會買的Anna Sui、chic choc、媚比琳、LOREAL、SALLY等到後來有名的指甲油品牌如OPI、essie、Deborah Lippmann等。我總是天真的相信這些厲害有名的牌子會讓我這手殘的旅遊部落客可以輕易駕馭。殊不知要塗好指甲有不只要有天份,還有常常練習。在我每次左手幫右手塗完指甲油後,我總是不禁嘆一口氣再默默的全部卸掉,隔天再乖乖回salon上光療。別以為我不愛光療,我喜歡光療的平整度與光澤度,但我同時也討厭每三週就要花兩三小時坐在salon裡,更不要談光療對指甲的傷害了。

總之,有些日子我想要在洗完澡後舒服的用30分鐘的時間一邊看電視,一邊輕鬆的塗指甲油,而那個指甲油最好超飽和只要上一層就好!

這個讓我驚豔到願意寫一篇文章的指甲油居然在我偶然在逛Sephora時出現了!

Formula X 是美國Sephora藥妝店專賣的自有指甲油品牌。在沒有特別的廣告下,要在一片指甲油市場裡殺出重圍的確有挑戰。不過好的產品會說話,我第一次用到一瓶指甲油只需要圖一層顏色就非常飽和,而且刷子好刷,不會讓指甲表面凹凹凸凸不平。照片裡右邊的那一罐是打底護甲油,如果沒有要上顏色,也可以當作透明指甲油用。左邊那一罐則是帶點紫藕色的指甲油。我的手從小就不巧(還好不是生在古代,不然如果要靠刺繡決定我是否嫁得進好人家,我可能會終老一生),所以要找到手比我還矬的應該有難度,如果我覺得好用,那大家應該都覺得好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Sephora 指甲油
    全站熱搜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