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07.jpg

繼我過去的airbnb訂房發文“使用airbnb你應該著要注意的事"不知不覺榮登台灣google 關鍵字airbnb搜尋引擎第一名後,隨之而來的是如雪片般飛來的airbnb客服問題。實在遇到太多網友私下問我有沒有airbnb的聯繫方式,決定乾脆寫一篇一勞永逸。

首先我們先有個共識 - 親愛的,airbnb很奸詐聰明的盡量不讓房客一通電話打到客服,這當然跟人力成本有關。如果你已經訂好房,卻發現出發入住的日期快到了,反而卻找不到屋主,電話、email都沒回應外加whatsapp訊息已讀不回。實在很擔心被放鴿子,甚至只剩48小時,那就趕快聯繫airbnb 。另外我最近也被問天真傻傻的網友們問到:「透過airbnb訂房比較有保障, 但我想先在訂房前先看房子,我要怎麼跟Airbnb說?」。你覺得你你要訂飯店,可以打電話給飯店,然後他們會說來我們先開房間給你看你喜不喜歡,喜歡你再訂嗎?當然是不可能啦!這也就是為什麼評價很重要!訂Airbnb不可否認有時也有會踩到地雷的時候,不過通常都是因為物件還沒有足夠的評價或是自己疏忽沒仔細問清楚或是看好評價。

正題來了!怎麼找客服呢?1. 先到帳戶右上方選擇幫助

Screen Shot 2016-06-14 at 3.35.19 PM.png

2. 選擇幫助中心然後選報告問題

首頁   Airbnb幫助中心3.png

3. 選擇 "我無法聯繫到房東"

解決問題   Airbnb幫助中心4.png

4. 接著再選"如果您的旅程已經開始或即將開始(48小時內),請聯繫我們

如果我無法在入住前聯絡到房東,怎麼辦?   Airbnb幫助中心5.png"

 5. 你可以選擇你的聯繫類別是一次預訂、出租、還是一般帳戶事項。基本上要出遊的房客的訂房資料會自己跳出下拉式選單 (請見下圖)。

聯繫Airbnb   Airbnb幫助中心1.png

6. 記得要看紅色箭頭處選擇 "可以" (代表已經嘗試其他方式聯繫屋主都沒輒)才能聯繫到他們喔!

聯繫Airbnb   Airbnb幫助中心 copy.jpg

接著應該不需要我多說了,我已經開傳送門給你們啦!如果已經出發了當天或是出發前48小時還有住房問題,可以直接打緊急電話聯繫Airbnb台灣客服。祝大家旅途順利,啾咪 ~

台灣airbnb緊急客服電話 +886 2 7743 2436 或0800 868 313。

 

按這裡註冊可獲得折扣碼美金40元 (約台幣1200元,使用此連結出租再賺美金70元)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