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77 

那天剛好在內湖跟朋友約在新加玻連鎖早餐店亞坤吃中餐(順便一提,他們的海南雞飯實在不算好吃,大家還是去點咖椰吐司就好),吃完趕著赴另一個朋友的約就就近選了剛開的Fatty's Delight,這邊幾個月前還是日本料理店,沒想到竟然變成義式餐廳了。既然沒吃過,最近在考慮是否要轉型當美食部落客的我當然一定要走進去大膽嘗試一下!

DSC08188 

在瑞光路上,大門有氣勢是應該的,畢竟還有屹立不搖的覺旅咖啡在馬路對面。

Fatty's delight 

老實說,我那天就是因為海南雞飯不好吃覺得需要甜點的慰藉。在大Fatty's 大門口就看到裡面的甜點櫃裡五彩繽紛的蛋糕們在跟我揮手~

cakes 

而且他們的價位也太親民,回想起上次去Season's吃一個歐培拉就要200元了,這邊200元點兩個蛋糕還有找咧!我在蛋糕櫃前猶豫了好久,最後我情緒化又不理智左腦敗給了右腦選了綠竹歐培拉 (NT. 95)。

DSC08173 

DSC08174 

DSC08175 

DSC08179 

我點的莓果冰沙 (NT 180)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上面還放了幾顆小紅莓點綴。在這裡要教所有想做飲料業賺錢的朋友們,最快讓你的飲料看起來變高級的方法就是放上還看得出來原料的食材。這招屢試不爽,想像一下高級餐廳裡喝檸檬水時丟幾片檸檬在裡面,顧客就突然覺得純度變高了!永康街的芒果冰就算超過半碗都是芒果果漿,只要還有芒果片在上面,大家的眼睛就會被迷惑而乖乖掏出錢包。

會說"看起來很厲害“就是因為我的莓果冰沙喝起來不如預期啊!我都忘記上一次喝到如此稀的冰沙是什麼時候了,我忍不住同情老闆了起來。想必是因為花了太多錢裝潢,只好用一半的水果量做冰沙吧?!

朋友點的是鮮蝦義大利麵,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我居然沒拍她的義大利麵,也忘了拍我自己的歐培拉。我現在想起來很可能是因為這兩樣都不算好吃,所以也沒記住要拍照。畢竟照片是可以騙人的,希望大家因為搜尋而找到我這篇文章的時候,有認真的閱讀內容而不是只看圖片(基本上應該很多人根本看不到這句話吧!哈哈哈這就像是我以前常開玩笑說,寫論文時在落落長的文章裡面寫個教授是笨蛋這樣的話,大概也不會被根本懶得閱讀的教授發現吧。)

不過由於那兩天剛開幕,店長告訴我們可以免費招待我們吃冰淇淋。我點的伯爵茶口味其實還蠻好吃的。朋友的巧克力也非常不錯,如果大家怕踩到地雷,點Gelato 就不會失望了!

DSC08180 

由於Fatty's 義式創意餐廳的價位真的也不算高,看在用餐環境舒適 (裝潢還頗有附近Danny's Whats Green. Whats Grill的 風格) 的份上,其實是個可以嘗試的餐廳。如果只是去小酌聊天,咖啡還有調酒要搞砸的機率應該相對低許多。更何況我相信餐廳看到我寫的這篇食記後,一定會開檢討會說為什麼網路上有人會說他們的食物難吃,痛定思痛後必定做出更美味的料理,讓Fatty's 成為內湖瑞光路上的一顆星星!

Fatty's Delight 

DSC08182 

DSC08183 



以下為艾莉愛吃鬼上身評分:5顆星為滿分/ ★為一顆/ ☆為半顆

地點:★★★★ (近柵湖線西湖站)

舒適度:

餐廳餐點:★★★

整潔:★


Fatty's Delight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31號1樓 

電話 02-87972559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