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5  

今天心血來潮,與朋友約了就去了遠企後面的Jamling Cafe。忘了事先預約,原本我還有些擔心可能會沒座位。好險也許是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是12點,沒多久還是有現場位置可以坐!怎不過我們走的時候,外面已經有許多人在外面現場等!所以建議如果不打算先打電話的最好趕在中午前進去。

IMG_2817  

Jamling Cafe看起來是由幾個日本人一起經營的,他們私底下是講日文。不過現場人員都是講中文的,所以絕對不會有溝通不良的問題。說真的,對於那種日本人或是外國人開的,我大部份時候都不報特別希望。"不過就是遠來的和尚會念經"我有時真的是這樣認為。不過在吃完他們的特色日式鬆餅 (Japanese Style Pancake)後,我其實真的蠻推薦的。

我一輩子吃的鬆餅都是那種自己在家裡用平底鍋也可以煎的出來的,所以再怎麼好吃也不過就那樣。不過Jamling Cafe的鬆餅不只真的鬆軟綿密,特別的是他們除了有一般的甜鬆餅,還有可以當正餐吃的鹹鬆餅。我點的是豬肉咖哩鬆餅,鬆餅中間還夾了一層馬鈴薯泥。

IMG_2812

它真的很很好吃!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我因為常常旅遊,吃過的餐廳時在不計其數。但是這個鬆餅有讓我覺得"絕對可以再光顧"的感覺。朋友點的是大阪燒培根鬆餅,我忘了拍照片,但是也很好吃。店員告訴我們這兩個就是鹹鬆餅裡最受歡迎的! 鹹鬆餅的價格大概約在NT 260元左右,另外加 NT50元可以選擇120元以內的飲料。基本上就是美式咖啡或是紅茶或是水果茶包。加NT100元則可以選NT150元以下的飲料。我只加選了紅茶(無糖的),也是一杯喝完就忘記味道的飲料。所以由此可知,大家來這邊應該是吃東西,不是喝飲料...

結帳後我記得有一成服務費,其實像這樣的價位台北很多餐廳都不再另外加服務費了。吃下來一個人大約在NT 330元左右。以份量來說,對女生應該是剛好,但是對男生來說應該絕對不夠,有可能會發生吃完還要走去麥當勞買個79元超值特餐的狀況!

我唯一不喜歡的點大概是餐廳裡非常的吵。也許是週末的關係,到這裡消費的族群似乎是年輕女生居多,我看到許多女生穿著氣質優雅的雪紡紗裙,卻因為用餐環境太吵而必須拉著嗓子大聲說話,實在是不符合形象。因為餐廳太吵,我們吃完後不用服務生趕,就急著結帳離開。

IMG_2816

結論就是:

如果可以的話,避開週末去,應該更可以好好享用美味的鬆餅!

 

Screen Shot 2014-04-11 at 1.59.19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