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55  

4/13 應邀參加美麗佳人與Juicy Couture在台北信義區新光A9合辦的春夏趨勢講座,沒想到意外被美麗佳人邀請在活動結束後幫他們拍攝一個換4套裝扮的短片! 簡直就是一日Model嘛!

當天活動還邀請了新銳造型師張書懷以及MAC彩妝師Leslie。

當天Leslie請了現場的工作人員當model,並用了大地色的眼影幫model畫了一個超級立體的妝!我超喜歡的,畢竟大地色也是我最常用的顏色,但怎麼就是自己畫出來跟老師還是有差那麼多 :( 

之後換造型師上來講解2014年春夏的重點。其實這兩年只是要印花系列都還是繼續熱燒。而且長洋裝maxi-dress也是少不了的。

JG009204_100_mainJG009350_420_main  

當然還有活力四色的短褲,不管是豹紋或是手染風格。配上背包(請參考這篇背包真的重回時尚圈了) 就直接宣告夏天真的來臨了!

sport-bg8  festival-bg5  

beach-bg1   festival-bg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從去年開始Juicy Couture就不太走以往甜美的風格,而是變得比較小性感路線。Juicy Couture本來就是來自加州的牌子,當然品牌也要很有加州味。我在美國的時候大概快10年前就開始接觸他們家的東西。那時候他們的合身運動服是好萊塢每個女星都要有的單品!那時大學生誰穿著他們的運動服走在路上誰就是走在時尚的尖端啊! 

像現在這樣色彩鮮豔的衣服穿在健康小麥色的models身上,完全就是Los Angeles或是Malibu風格。一看就知道不是東岸喜歡老愛走冷色系的牌子!

也許這個原因,美麗佳人覺得我這麼黝黑很適合Juicy Couture的衣服,連書懷老師都幫我找了一件白底配桃紅蕾絲的洋裝 。

只是當天我被迫要被塞入0號的洋裝裡,我整個人幾乎就是非常的"憋"。我穿起來過度合身的效果實在與廣告裡model清新浪漫的模樣差很多啊!不過其實大概也因為如此合身,當天還有人特別跑到我面前就為了跟我說穿起來很sexy!(以後每一件衣服都買小一號就是性感風了!)

IMG_2547  malibu-bg3  

DSC03239

我覺得當天的活動最可愛的就是這一瓶貼上Juicy貼紙的果汁。雖然只是一瓶很普通的果汁,但是貼上品牌自己的貼紙之後,就搖身一變好像高級起來了。這個小秘訣,實在是很適合任何開始在做品牌的朋友參考啊!

DSC03244  

DSC03246

Juicy Couture的許多衣服看起來好像普通,但穿起來都異常的好看。而且也許是因為考慮到夏天炎熱的關係,他們今年許多衣服都是真絲silk做的,穿起來會比很多牌子為了省錢用聚酯纖維polyester還要舒服涼快的多! 雖然台灣好像還沒打折,不過美國的官網上已經有許多打到半價的商品囉! 有興趣的快去看看!

DSC03261

DSC03263

最後被邀請拍短片的時候,我就不斷的在更衣室裡走到外邊擺出我這一輩子所能想的到並且做的到所有poses。我的model夢早在我國中畢業知道自己不會再長高後就徹底消滅了,這一天是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太看好我了。真是等不及要看他們剪接好的影片啊!

IMG_2551  

Screen Shot 2014-04-11 at 1.59.19 PM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