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packs-fashion  

我知道聽起來很難相信,但是背包真的從新捲土重來要在2014年的時尚圈發光發熱了! 你千萬不要以為我在說的是那種你從高中時就喜歡在運動用品店買的Jansport萬年款尼龍背包,我指的是好萊塢明星,名模,還有時尚部落客都在背的那種~

自從去年10月香奈兒Chanel在2014年春夏秀場上發表了美術塗鴉款的背包後,我就深深的相信如果老佛爺Karl Lagerfeld都背書"背包是時尚的",那我們真的不需要擔心背背包這件事看起來會不會很不OK這件事。 
你一定想知道香奈兒那款背包多少錢吧?!美金3400元(合台幣10萬左右)你就可以拎回家啦~~
但如果你覺得這款雙C的背包沒有讓你見識到背包的厲害,請再讓我介紹下面幾款歐美熱賣款! (請注意以下金額是美金) 
 
左上 Alexander Mcqueen Backpack $1895
我一直都還蠻喜歡Mcqueen的東西,尤其是那棵骷顱頭。放上去,大便都變黃金了。但是這一款的的配色真是讓我擔心...
 
右上 MCM Stark Special Backpack $2000
原本是德國慕尼黑的牌子,自從被韓國女強人收購後,現在不只韓國藝人拼命背,連好萊塢也很買單。
 
左下 Proenza Schouler Backpack $1675
持續維持高水準的簡約設計。雖然沒有了前面兩條垂條和三角片,他們的金屬扣一看就知道是PS的東西。 
 
下 ILLESTEVA python Charlie Backpack $2650
 
打著紐約設計,義大利製造的口號竟然也成功打進時尚圈。以這一款設計來說並不傑出,但是當今做品牌已經不需要好設計,只要有成功的行銷手法,願意徹夜排隊搶購的 ILLESTEVA大有人在!                                                                                                                                                                                                                                                                                                      

 

什麼叫高級?一個背包要台幣6萬夠格稱作高級了吧! 雖然這幾個包包背出去一定嚇死人,我實在覺得他們的價格很不討喜。於是,我另外找到了幾款比較親民的背包... 

 
 
 
 
 
 
左上 Alexander Wang Backpack $895
Alexander Wang這款包包一看就知道很實用,畢竟女生東西這麼多,多幾個口袋本來就是注重功能性的背包應該做的事!
右上 3.1 Phillip Lim Backpack $895
他們這一款雖然感覺有點偷懶,(跟Cambridge Satchel 劍橋包一樣,直接把先前的設計拿來加上後背帶就變成背包了!可惜我本人覺得劍橋背包的比例簡直就是一個災難)。但其實改成背包後還是很可愛。連我自己都想背一個!!
左下 B Brian Atwood Backpack $350
B Brian Atwood就是 Brian Atwood的比較親民價格的副牌。原本是走秀男模的他在2001年開始自己的同名品牌。也許是因為曾經是走秀男模的關係,他與好萊塢時尚圈的藝人或是品牌都關係良好,常常與藝人合作。雖然這一款背包不算出色,但是其實也稱得上極好搭配的一款背包了!
右下 Tory Burch Backpack $475
Tory Burch的定位都蠻清楚的,就是不算貴的太離譜的中高價位名牌。這一款全皮的雖然乍看下可能有點老氣,但是好在尺寸不大,鮮豔的紅色在夏天拿剛剛好很亮眼!
 
 
 
順便附上我覺得很醜的劍橋背包
6-Camb
 
以前只有出遊爬山時才會把背包拿出來,2014春夏開始,我們可以正大光明兩手空空把一切交給肩膀去扛,還可以看起來很時尚!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