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3-11-01 at 2.39.26 PM上篇分享 超簡單~五步驟將臉書粉絲頁放在部落格裡!

這一篇要教大家的是如何在po文裡放置臉書圖像連結。

     

放一張實際臉書粉絲頁面外加粉絲團人像的圖,效果比僅僅只是文字連結效果要強的多了!

所以現在部落客不僅要在blog裡放上連結,連每篇文章底也要來一下提醒大家。

只要2個步驟,艾莉保證20秒你就學會了。

1. 首先要先截圖下來Like Box的圖。至於要去哪裡才能拿到自己的Like Box圖,請參閱這一篇 超簡單~五步驟將臉書粉絲頁放在部落格裡!

Screen Shot 2013-11-01 at 2.12.59 PM  

2. 接著,在編輯文章時,只要在文章底上傳圖片。完成後,選取照片外加連結這樣就好了。之後只要讀者點到照片,就會自動連結到臉書頁面喔!!

  Screen Shot 2013-11-01 at 2.27.12 PM  

如果我寫的有幫助的話,請幫忙推一下吧,或是加入我的粉絲頁(如果你也愛旅行的話!!)。

facebook oct13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