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ert03.jpg  

說到租車. 艾莉我經驗也算夠多了!!從7年前在美國還沒有買車時就常常因為到美國其他地方玩而需要租車. 

在美國要是有買車的朋友們,基本上到外地租車時是不需要另外再買保險, 是可以告訴租車公司自己要用本身的已有的車險就可以了.

不過萬一你在美國沒開車,那肯定是不會有保險, 那租車是不是要保險呢? 

一直到最近艾莉在準備回美國前做準備時,因為盤纏有限, 不得不多花心思找尋"便宜的保險"時才赫然發現原來只要是持在美國發行的VISA CREDIT CARD信用卡付清租車(Rental Car)費用, 並且不另外與租車公司購買保險(Car Insurance), 則VISA自動為卡片擁有人(Card Owner)提供CDW (collision damage waiver), 也就是說萬一車子不小心出車禍或是被刮傷,甚至被偷的到時候VISA公司會幫你買單!!這麼好的事情,艾莉我居然不知道?!不過這麼好康的事,當然一知道就要趕快分享出來給大家才行阿!

不過要知道的是, CDW為碰撞意外免責權,並不算是保險. CDW只是說如果車子在租車途中碰撞或是損毀,維修責任並不會落到你身上(也就是說修車錢你不用出了). 但要是涉及醫藥費這種人身險, 可是要另外買的喔!! 艾莉自侍在美國開車5年從沒出過車禍,因此就給他不考慮了(也是因為窮阿!!). 不過保險也就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要是有點怕怕的,還是建議大家買好了!!

一般來說, CDW的價錢在美金9.99/日~12.99/日之間. 網路上租車時先買好是一定會比臨櫃時買便宜的.

VISA公司詳細的說明的連結在這 :http://usa.visa.com/personal/cards/benefits/bft_dmg_waiver_personal.html

VISA CDW Waiver.jpg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