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y-villa-rentals-vacation-rentals-luxury-italian-villa-for-rental  

繼上次分享過的訂飯店技巧,這次要透露給大家的是Priceline.com. 這個網站在我剛到美國就有了, 最近這幾年特別紅,電視上廣告常常可以看到所以很多人都知道了. 想必是網站賺很多錢了......

 

Priceline 1.JPG Priceline 2.JPG

 

雖然據我最近這一兩年測試, 出來的價格沒有以前5.6年前好,但還是不失為一個很讚的網站. Priceline 的特色在於 "Name your own price" 也就是"BID", 中文又叫"標". 有甚麼比自己用自己想要的價格標下飯店還更開心的事??

 

現在的Priceline主要還是以美國市場為主, 雖然飯店業務還是有拓展到世界其他國家,不過上次艾莉在德國使用Priceline卻發現價格並沒有比較便宜,所以似乎Priceline還是比較適合使用在美國境內的飯店與租車。另外一個要注意的就是,Priceline的星級通常會多半顆星。也就是說Priceline標榜4星的飯店,其實可能有包括部分的三星半飯店。也因此,如果要使用他們的服務最好做好目標區域內的飯店交叉比對,或上網查查看Priceline某區的某星飯店到底是指哪一間。最近越來越多網站或論壇有提供這樣的解謎服務!

 

 

 

 

 

arrow
arrow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