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會計本身是一件很無聊的事,好在我在電影公司工作. 其中最好的Perk大概就是每天都可以看電影...我常常中午吃飯時跑到同事的工作室去看電影. 今天我終於看完了High Scholl Musical 2. 今天就萊介紹一下這一部電影好了

200px-HSM2poster.jpg 

 

會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之前聽說第一集很受歡迎...當然這部主要的觀眾群是Teenagers..男主要是演過髮膠明星夢Hairspray 的Zack Efron, 女主角也是美國頗有知名度的 Vanessa Hudgens至於其他人我就不太清楚了...總而言之,我個人覺得我給這部電影7/10.就是個還不錯看的電影. 當然內容是很用膝蓋都想的出來的.基本上就是在講Zach跟一群死黨在暑假時一起到喜歡Zach的富家女Sharpay家擁有的俱樂部裡打工. 其中Zach喜歡的女生也一起去了. 故事當然是在講Sharpay如何利誘Zach(沒有色誘大家不要擔心..畢竟還是Disney的電影不能太限制級lol)增加Zach與她相處的時間.當然Zach的改變也讓他的死黨背棄他..故事結尾當然是個開心的結局...這部片的劇情並無特殊,但裡面的歌舞還不錯. 延續美國百老匯傳統. 美國很多電影喜歡加入歌舞元素. 這部片讓我想到John Travolta的 Grease,當然這部無法跟Grease這樣的經典比較. 但性質差不多.....所以喜歡這類片子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在看這部電影時,也同時讓我想到另一部電影我想推薦給大家的 A Walk to Remember這部片出來的時候正是我準備從高中畢業時..還談著純純的戀愛時 (想念!!)主演這部片的女主角是Mandy Moore...是個不大不小的明星..故事關於叛逆的男主角被老師處罰要當義工,原本排擠一起做義工,心地善良的女主角. 最後卻愛上了她.可惜女主角得了血癌(跟早期韓劇很像吧)...中間悽美的故事....(哎呀我都快哭了)這部片雖然沒有什麼舞蹈,卻很多歌唱部分. 我連專輯都有,就知道這部電影有多值得看了吧!!今天電影介紹到這裡. 我要回去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邊走邊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